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抓获一事故逃逸肇事司机

2019-8-10 12:1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来自: 汉中交警支队一大队

摘要:   男子张建某肇事后慌忙逃逸,本以为可以溜之大吉,不料汉中交警利用交通信息化管理系统对其布下“天罗地网”。逃逸后半个月,张建某驾驶肇事面包车行驶在汉中城区时被抓获。   8月1日下午17时许,交警一大队 ...
  男子张建某肇事后慌忙逃逸,本以为可以溜之大吉,不料汉中交警利用交通信息化管理系统对其布下“天罗地网”。逃逸后半个月,张建某驾驶肇事面包车行驶在汉中城区时被抓获。
汉中抓获一事故逃逸肇事司机
  8月1日下午17时许,交警一大队五中队缉查布控发出了急促的预警声。预警显示,一辆号牌为陕F9WXXX的五菱面包车为事故逃逸车辆,正被交警一大队事故中队网上追逃,车辆此时正从新桥由东向西方向行驶。
  警情就是命令!随即,五中队辅警陈康迅速出动,同时,中队长杨堃安排机动人员驾驶警用摩托车提前在梁州路与兴汉路十字设卡拦截。最终,嫌疑车辆与驾驶员在兴汉路大汉天一酒店门口被成功拦截并传唤调查。
  经查,2019年7月17日11时许,该面包车在前进路电信大楼附近与驾驶自行车的老人李志某发生碰撞,致使老人受伤,面包车司机当场逃逸。交警一大队事故中队多方查找未果,遂将车辆信息录入网络进行布控。经审讯,该车驾驶员张建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已由事故中队进一步调查处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