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交警设点查处隔夜酒驾

2019-8-10 08:2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来自: 汉中交警支队二大队

摘要:   由于夏季炎热,饮酒到后半夜产生宿醉,在第二天开车出行时,依然受酒精影响,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在借鉴外地交警先进经验的基础上,从8月5日开始,二大队二中队每天早上安排警力在辖区设点查处隔 ...
  由于夏季炎热,饮酒到后半夜产生宿醉,在第二天开车出行时,依然受酒精影响,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在借鉴外地交警先进经验的基础上,从8月5日开始,二大队二中队每天早上安排警力在辖区设点查处隔夜酒驾。
汉中交警设点查处隔夜酒驾
  经过持续一周的“早查”行动,查获隔夜酒驾1起,有效的遏制了喝隔夜酒依然驾车的苗头,减少了酒驾带来的安全隐患。在下一步工作中,二大队民警将对“隔夜酒驾”展开重点查处,请各位司机严格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共同维护出行安全!
  交警科普:“隔夜酒驾”的危害不容忽视,酒精在人体内代谢的速度根据每个人的体质和酒精摄入量不同都有所差别,有的就算过了一整天,酒精也没有完全从身体中排出,仍会影响驾驶员的精神状态,这时候驾车危险系数就很高了。
  根据法律法规规定,不论是何时喝的酒,只要是驾车时体内酒精含量超标,就涉嫌酒后驾车,会被交警蜀黍处罚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