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昨晚,汉中迎来2019年立秋后的第一场雨

2019-8-9 10:5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阿冰

摘要:   从凌晨1点,电闪雷鸣,瓢泼大雨倾泻而下,汉中迎来了立秋后的第一场秋雨。老话说“立秋下雨人人乐”,想必今年秋天会是个舒服的丰收年。   本来汉中总是下雨的,可今年立秋前后的两天却反常的晴天,昨天立 ...
  从凌晨1点,电闪雷鸣,瓢泼大雨倾泻而下,汉中迎来了立秋后的第一场秋雨。老话说“立秋下雨人人乐”,想必今年秋天会是个舒服的丰收年。
昨晚,汉中迎来2019年立秋后的第一场雨
  本来汉中总是下雨的,可今年立秋前后的两天却反常的晴天,昨天立秋整个白天都让人感到闷热压抑,心想立秋还真的不是秋啊,难道“秋老虎”要来了吗?
  现在看来,显然是我想多了,汉中总是保持着“夜晚下雨白天晴”的好传统,这场雨从凌晨一点开始到我发稿时间凌晨4点23分都未有停的迹象。
  看了下汉中天气,未来一周时间最高气温都保持在33度以内,算是比较正常的气候,可以说今年的立秋对于汉中就是个典型的“顺秋”,天高气爽,庄稼丰收,好兆头啊。
  凌晨2点半,我穿上短裤去楼下拍了几张照,条条雨丝在灯光的映衬下泛着透光,要不是雨水打到我身上感到有点凉,我真想在雨雾中多待一会。(阿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