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在汉中火车站售票窗口顺走情侣手机的男子被抓住了!

2019-8-9 10:0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原作者: 独品绿水青山

摘要:   8月5日13时,一名姓赵的女子赶到汉中火车站警务室求助,称她和男朋友去售票厅改签车票期间,随手将新买的iPhone 8 Plus放在售票厅窗口旁,改签完却发现手机不见了。通过监控,民警发现在赵某改签期间曾有一名男 ...
     8月5日13时,一名姓赵的女子赶到汉中火车站警务室求助,称她和男朋友去售票厅改签车票期间,随手将新买的iPhone 8 Plus放在售票厅窗口旁,改签完却发现手机不见了。通过监控,民警发现在赵某改签期间曾有一名男子站在旁边,将手机藏进衣袖后迅速离开。
  经过查询,民警发现该男子并未购买车票也未进站上车,顺走手机后便和其他人离开了。
  由于手机已被关机无法通过苹果自带的定位系统查找,为尽早找到被盗手机,办案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偷手机的男子有一名同行者,当天20时许,警方在汉中火车站进站检票口等到了该同行人,经对其询问,最终确定偷走手机的男子系李某,今年54岁,已经坐汽车返回老家略阳。
  8月6日上午,民警在略阳将李某抓获,在证据面前,李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
  据李某介绍,他当天陪工友去火车站买票,看见售票窗口一女子将手机放在售票厅窗台处,一时见财起意,趁失主回头买票之际,将手机偷走。偷走手机后,他听说苹果手机有定位功能可能被警察追查到,便将手机埋在他干活工地附近的一个土堆中,打算等风声过后再将手机取走,没想到,偷走手机不到24小时就被警方抓获。
  目前,李某已被安康铁路警方刑事拘留,其所盗手机也已经归还失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