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城固男子勉县盗价值6000余元的茶叶,在南郑被抓!

2019-8-8 15:3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8| 评论: 0|来自: 南郑公安

摘要:   近期,公安南郑分局开展全区追逃集中清查行动以来,汉山派出所紧紧围绕分局党委工作部署,接连抓获2名网上逃犯。   7月28日23时许,汉山派出所民警街面巡逻时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青年男子,遂对其进行盘问。该 ...
  近期,公安南郑分局开展全区追逃集中清查行动以来,汉山派出所紧紧围绕分局党委工作部署,接连抓获2名网上逃犯。
  7月28日23时许,汉山派出所民警街面巡逻时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青年男子,遂对其进行盘问。该青年男子言辞闪烁,拒不配合民警,巡逻民警随即将该男子带回所内进一步调查。
  通过核查,民警得知该青年男子叫张某楷,城固老庄镇人,通过比对案件信息后发现,该张于2019年6月24日在勉县某茶叶店内,盗窃店内价值6000余元茶叶后逃匿。经审讯,张某楷对其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张已移交勉县公安局。
  7月19日,汉山派出所通过梳理各类案件信息,及时进行研判,精准掌握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的逃犯刘某林的社会关系、活动范围等,在刘某林经常出入的地方进行蹲点守候,同时民警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向刘某林亲属、朋友进行法律政策宣讲。
  当日23时许,在强大的攻势和紧锣密鼓的抓捕工作下,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的逃犯刘某林面对重重压力主动到汉山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审讯,刘某林对其非法占用农用地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深挖调查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