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今天“七夕”,汉中市299对新人登记结婚

2019-8-7 20:5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原作者: 薛茜

摘要:   2019年8月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不少经历了漫长爱情长跑的情侣们选择在这一天登记领证。8月7日下午,记者从汉中市民政局了解到,2019年七夕,汉中市共有299对新人领证结婚。   8月7日,作为汉中中心城 ...
  2019年8月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不少经历了漫长爱情长跑的情侣们选择在这一天登记领证。8月7日下午,记者从汉中市民政局了解到,2019年七夕,汉中市共有299对新人领证结婚。
今天“七夕”,汉中市299对新人登记结婚
  8月7日,作为汉中中心城区的汉台区迎来了登记结婚的高峰,汉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早准备,做好充分准备。该局开通预约服务(提前对新人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确保在当天顺利领证,减少等候时间,避免出现“扎堆”领证现象。
  该局还增设窗口、增加人手(调配工作岗位,在平时开设3个服务窗口的基础上再增设1-2个服务窗口);同时提前维护检查婚姻登记网络,全面检测检修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检查《结婚证》等证书材料储存量,对存量不足的及时补充,确保各项软硬设施正常运行,全力以赴满足当天新人领到幸福的“红本本”。
  截止到下午17:00,汉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有60对新人登记结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