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民警远赴海南蹲守逃犯两天无果,转身却在饭店“偶遇”,巧了!

2019-8-7 15:2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

摘要:   8月6日,海口铁路公安处琼海车站派出所民警与陕西汉中警方联合在博鳌火车站附近抓获一名涉黑网逃。   8月4日,陕西省汉中市公安局民警来到琼海车站派出所,称有一名涉黑网逃任某作案后畏罪潜逃,目前潜逃在博 ...
  8月6日,海口铁路公安处琼海车站派出所民警与陕西汉中警方联合在博鳌火车站附近抓获一名涉黑网逃。
  8月4日,陕西省汉中市公安局民警来到琼海车站派出所,称有一名涉黑网逃任某作案后畏罪潜逃,目前潜逃在博鳌站附近,希望琼海车站派出所能够给予支持配合并抓捕任某。
  琼海车站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暗访摸排工作。
  谁知琼海车站派出所民警与汉中警方在博鳌站附近蹲守了两天,都没有发现任某的踪迹。
  8月6日中午,民警到附近的饭店吃饭,巧的是,民警一进饭店门口就发现找了两天的网逃就坐在店内吃饭,便立即上前将其控制住。
  据介绍,经查,任某系陕西人。2014年至2019年,任某与其朋友在未取得《金融机构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设立金融机构,非法从事存贷款业务累计金额到达2.2亿元。后被陕西省汉中市公安局发现立为在逃人员。
  8月6日下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任某已移交立案单位等候下一步处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