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父亲花万元为儿储存干细胞因业务员失误致无效

2019-8-7 06:4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原作者: 王娜 武佳乐 图/陈团结|来自: 华商报

摘要:   晏先生想储存干细胞的愿望终究没有达成。   29岁的晏先生是汉中勉县人,3月份,在他姐姐的介绍下,了解到了干细胞储存,选择了陕西九州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国产期造血干细胞”项目,费用是19800元。 ...
  晏先生想储存干细胞的愿望终究没有达成。
  29岁的晏先生是汉中勉县人,3月份,在他姐姐的介绍下,了解到了干细胞储存,选择了陕西九州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国产期造血干细胞”项目,费用是19800元。
汉中一父亲花万元为儿储存干细胞因业务员失误致无效
        今年4月5日儿子出生了,“陕西九州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员段先生说细胞采集后,会储存好以最快的速度送往西安进行检测制备。”晏先生说,“我姐姐之前也储存过,几天后就收到了储存证书,我左等右等都没收到,就一直询问段先生,他每次都说快了,再等等。”
  直到6月份,等了近3个月的晏先生才知道,段先生6月才把干细胞送往西安储存,结果干细胞失效了不能储存了。
  “我是去了趟西安,才知道的这个情况,当时就让段先生把19800元给我退回了,但是这完全是公司的错,是他们耽误了时间导致失效,不可以只是赔钱就了事。”
  记者联系了段先生,他表示,“是我个人原因导致晏先生的干细胞失效,把干细胞送到西安的时间记不清了,但不管是我挪用了钱也好还是运输过程出现纰漏也好,我愿意按照合同进行赔偿。”
  8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陕西九州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先生表示,晏先生的情况他是知道的,“确实是我们在汉中的业务代理段先生工作失误,干细胞采集后应该要冷藏处理,结果晏先生的被冷冻处理了,导致干细胞失效。段先生也是年轻人,一时间不敢告诉公司这个情况,也不知道怎么向当事人解释,我们也是晏先生来公司后,才知道这个情况。”
  “这是段先生自己的原因导致干细胞失效无法储存,半个月前已与晏先生谈好,按照合同约定,赔偿检测制备费(13420元)的双倍,约27000元,晏先生也接受了,约定8月5日来公司签字办理,结果晏先生不同意了。”周先生说,“类似的意外事件挺常见的,如果干细胞是冷藏处理的话,3个月内都不会失效,所以和送到西安的时间早晚没关系。”
  周先生表示,鉴于现在的情况,建议晏先生走法律程序来解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