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工程白天不施工非得晚上“加班”,周围住户直呼受不了!

2019-8-5 12:5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来自: 华商报

摘要:   8月5日凌晨,“网友30652327”深夜了还无法入睡,原来让这位里友辗转反侧、夜不能寐的“罪魁祸首”正是小区旁加班加点作业的工程。   网友30652327:   汉台区石马东路东侧“希望城小区”东十字桥下24小时 ...
  8月5日凌晨,“网友30652327”深夜了还无法入睡,原来让这位里友辗转反侧、夜不能寐的“罪魁祸首”正是小区旁加班加点作业的工程。
  网友30652327:
  汉台区石马东路东侧“希望城小区”东十字桥下24小时连续作业施工扰民,半夜持续作业无法入睡,请有关部门给予管理!
  8月5日早,记者了解到反映问题的是汉中希望城小区住户雷先生,据雷先生介绍,这种情况已经持续3、4天了,且只有晚上施工,一到早上6点多就停了。
  雷先生说:“我就在奇怪,如果工程非常急,为什么早上七点以后不作业了,说明不急,那也不能牺牲老百姓的休息嘛!”
  由于近几日都没有休息好,雷先生迫不得已向单位请假半天调整状态。
  了解情况后,记者拨打环保投诉热线反映该问题,相关负责人回应:“如果今晚还存在这个问题,可在晚上10点以后继续拨打12369投诉,工作人员会到现场取证调查,某些经过审批的特殊工艺可以夜间施工,但是不能连续作业超过3个晚上。”
  接到回复后,雷先生表示如果还有噪音扰民,将会按环保部门要求投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