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警方破获公安部督办特大贩卖对公账户和银行卡案

2019-8-5 07:2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贾令伟|来自: 华商报

摘要:   8月3日上午9时许,9名“1·07”特大贩卖对公账户和银行卡案犯罪嫌疑人经过近2000公里的长途押解,抵达汉中南郑。此前一日,另外一起电信诈骗案5名犯罪嫌疑人刚从异地押解回南郑。   据介绍,根据公安部下发 ...
  8月3日上午9时许,9名“1·07”特大贩卖对公账户和银行卡案犯罪嫌疑人经过近2000公里的长途押解,抵达汉中南郑。此前一日,另外一起电信诈骗案5名犯罪嫌疑人刚从异地押解回南郑。
汉中警方破获公安部督办特大贩卖对公账户和银行卡案
  据介绍,根据公安部下发的线索,在汉中市公安局的指挥协调下,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联动,南郑分局多个警种的30余名警力辗转陕西、河南、山西等地,历时1个月艰苦鏖战,于2019年8月1日对公安部督办的“1·07”特大贩卖对公账户和银行卡案汉中境内涉案人员进行全面收网,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方某(男,南郑人),现场查获成套作案工具7套;循线追踪抓获方某上线周某春(女,浙江苍南县人)、黄某忠(男,浙江苍南县人)、朱某进(男,江苏睢宁人)、徐某章(男,山东枣庄市人)等人;并通过深挖拓线,打掉为电信诈骗犯罪刷单洗钱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岳某阳(男,河南漯河市人)、宋某龙(男,河南许昌市人)、张某奕(男,河南许昌市人)、权某伟(男,河南漯河市人)4人,缴获涉案电脑2台、手机15部、车辆4台、pos机1部。
  据办案民警介绍,方某倒卖对公、对私账户银行卡套件(含公司营业执照资料、公章、银行卡、银行U盾等)给网络赌博、电信诈骗、洗钱等犯罪团伙,并从中获利。目前,两案1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出售个人银行卡或者充当所谓的‘法人代表’,只能是占小便宜惹大麻烦”。负责此案的张警官提醒公众称:“买卖银行卡和对公账户看似只是用自己的身份信息办卡、办账户,当把银行卡和对公账户出售给诈骗分子,这些人也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