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闯红灯!汉中这些“任性”的司机必须被曝光!

2019-8-4 06:1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来自: 汉中发布

摘要:   为了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创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围绕机动车交通违法,将持续开展整治、曝光活动。希望广大市民。进一步提高交 ...
  为了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创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围绕机动车交通违法,将持续开展整治、曝光活动。希望广大市民。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章守法,安全文明驾驶,红灯停,绿灯行,宁等三分,不抢一秒。
  “闯红灯”交通违法曝光台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
  违规车牌:陕F1E680
  违规车牌:陕F1D198
  违规车牌:陕F1C663
  违规车牌:陕F1B868
  违规车牌:陕F0Y859
  违规车牌:陕F0Y612
  违规车牌:陕F0R080
  违规车牌:陕F0P915
  违规车牌:陕F0P133
  违规车牌:陕F0N838
  违规车牌:陕F0N366
  违规车牌:陕F0K066
  违规车牌:陕F0H668
  违规车牌:陕F0G011
  违规车牌:陕F0D915
  违规车牌:陕F0D368
  违规车牌:陕F0C696
  违规车牌:陕F0B100
  违规车牌:陕F0A997
  如何减少闯红灯的发生
  1、驶过路口前开始减速
  距离路口50米的范围内应该采取的正确做法是:稍抬油门,适当减速。当车辆距路口10米左右时,信号灯如果仍是绿灯,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可以加速通过。因为即使这时信号灯发生变化,车辆也有足够的时间通过路口。
  2、不要“抢”黄灯
  有些驾驶员在经过路口时,如果此时是黄灯,往往会加大油门,准备“抢”过去。如果判断失误,在刚要越过停止线时,指示灯变为红灯,加油继续往前开,则会被判为闯红灯;急刹车停住,不会被判为闯红灯,但很有可能造成后方车辆追尾。所以切记不要为了钻空子而抢黄灯。
  3、不要跟在大车后面
  有经验的驾驶员,在经过路口时,若前方车辆为公交车、水泥车、大货车等大型车辆时,会提前保持好与前方车辆的距离,这样不会被前方车辆遮挡视线,从而避免了由于看不见交通信号指示灯而闯红灯状况的发生。
  4、停车越线后不要倒车
  前方红灯,车没刹住,停在了停止线外。此时机动车驾驶员不要惊慌,并且不要倒车,停在原地则不会被罚,若倒回停止线内则有可能被罚,并且有可能碰撞到后方车辆或行人,得不偿失。
  小贴士
  您可以通过行人红绿灯来判断自己是否能通过路口。如果行人红绿灯是绿灯,此时可以跟车通过,如果行人红绿灯的绿灯已经开始闪烁,在距离较远的情况下,您就要开始收油减速,以免突然变灯来不及采取措施。
  如果行人红绿灯已经变为红灯,无论距离路口远近,您都要收油减速。这是因为行人通过速度较慢,为保证行人安全,行人红绿灯通常会先于路口红绿灯变换,一般行人红绿灯的红灯亮起之后5~10秒,路口红绿灯会变为红灯。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