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今年汉中农民卖红薯不用愁!

2019-8-3 09:5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原作者: 杨柳影|来自: 东方云影

摘要:   9月下旬起,汉中红薯将陆续上市。   据中国供销社社员网工作人员实地走访统计,汉中市今年红薯种植面积近三万亩,总产量五万吨。   今年三月,汉中市与社员网签订红薯销售合同。红薯主要销往西安、甘肃 ...
  9月下旬起,汉中红薯将陆续上市。
  据中国供销社社员网工作人员实地走访统计,汉中市今年红薯种植面积近三万亩,总产量五万吨。
今年汉中农民卖红薯不用愁!
  今年三月,汉中市与社员网签订红薯销售合同。红薯主要销往西安、甘肃、内蒙、新疆等地。大宗红薯采购商深入田间装车,钱货两清。
  优质品种秦薯5号,装车价约每斤0.8元。
      8月2日下午,汉中市振兴乡村产业服务公司在汉中高新技术开发园区管委会举行汉中市红薯营销对接会。
  社员网、京东云仓汉中营运中心,红薯主产区农业局、主产区乡镇负责人,以及红薯专业合作社、红薯种植大户代表共四十余人参加了对接会。
  汉中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市振兴乡村产业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史瑞华,对接会的目的及内容安排作了说明,并介绍发展红薯产业国家相关政策,汉中市秦岭区域发展红薯产业的生态优势。
  今年10月1日,褒河物流园区农产品、中药材会展中心投入使用,由走出去宣传到请进来参观展示,商家来汉实地考察订货,也将助推红薯销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