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东风本田4S店欺骗客户?真相来了

2019-7-31 11:1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政府网站

摘要:  近日,有市民向汉中市市长信箱反映称:东风本田4s店欺骗客户交定金,然后再收取金融服务费,不开发票,涉嫌偷税漏税,金融服务费每个人还不一样,严重的欺骗客户。  对此,汉台区政府回复称:汉中东风本田4S店全 ...
     近日,有市民向汉中市市长信箱反映称:东风本田4s店欺骗客户交定金,然后再收取金融服务费,不开发票,涉嫌偷税漏税,金融服务费每个人还不一样,严重的欺骗客户。
  对此,汉台区政府回复称:汉中东风本田4S店全称为汉中市鼎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11年1月20日在市场监管局依法登记注册,主体经营资格合法。
  经调查核实,投诉人在2018年12月18日预交定金10000元定购东风本田XR-V一台,车到店后消费者迟迟不提车,单方违约并要求4S店退还定金。
  2019年1月28日4S店退还投诉人购车定金8000元,扣除违约金2000元,并要求投诉人介绍客户后再予以退还。
  2019年7月16日投诉人向4S店提出退还剩余2000元违约金遭拒。
  我局执法人员要求4S店积极主动和消费者化解争议,本着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经过双方沟通协商,2019年7月22日4S店退还消费者2000元违约金,双方和解。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