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收银员称无法“找零”多收3分钱,顾客无语:我是微信支付……

2019-7-29 07:1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人民政府网站

摘要:   市民反映:7月16日21点44分在南郑区大河坎新世纪精品生活超市购物,标价3.99元一件,购买3件,应付11.97元,用微信支付后发现超市收了12元(照片传不上去。票号10201907160619,收银机10,收银员2021)。    ...
  市民反映:7月16日21点44分在南郑区大河坎新世纪精品生活超市购物,标价3.99元一件,购买3件,应付11.97元,用微信支付后发现超市收了12元(照片传不上去。票号10201907160619,收银机10,收银员2021)。
  问收银员说无法找零,发信人微信支付,不存在找零的问题,为何要多收,即便是现金支付,超市无法找零也应该和消费者说明白,消费者同意才行,消费者不同意超市必须找零。
  收银员称其设置就是这样,1角以下不找零。
  现请求:1.严查这家超市的抢劫行为。2.重罚此种非诚信行为。3.按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给本人10倍的赔偿并退还本金,即0.03元×10倍+0.03元=0.33元。
  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一、该超市名称:南郑区大河坎镇永汇新世纪生活超市,位于南郑区大河坎镇艺苑路。
  二、现场检查情况:超市内个别商品实行会员价和非会员价的促销活动,发信人反映的3.99一件的衣架是促销商品,享受会员价格,最终结算价格为11.97元,超市在结算时没有给消费者进行分钱找零,造成双方的纠纷。
  三、处理情况:南郑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已责令该超市立即整改,严格按照结算金额给消费者找零,提高服务水平,并退还赔偿多收取金额,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来源:汉中市人民政府网站)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