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事故多发路段大曝光

2019-7-24 09:0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2| 评论: 0|来自: 交警支队二大队

摘要:   曝光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对辖区道路通行环境进行实地排查,并曝光事故多发路段,请驾驶员朋友在此路段减速慢行、安全行车。   事故 ...
  曝光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对辖区道路通行环境进行实地排查,并曝光事故多发路段,请驾驶员朋友在此路段减速慢行、安全行车。
汉中事故多发路段大曝光
  事故多发路段
  汉台区虎桥西路马路市场
  原因
  北关办事处取缔的原兴元路口马路市场,现已自发迁移到兴元路口至西二环与虎桥西路交汇路口,经统计,该新马路市场商户高达500余户,规模大,占道行为更加严重,完全占用了北侧人行道、非机动车道,迫使非机动车和行人窜入机动车道,导致货车、人流交织,路段堵塞严重,秩序混乱,形成了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解决措施
  针对这一问题,交警二大队及城管部门多次就原兴元路口马路市场安全隐患向有关部门报送隐患整改建议报告,此次马路市场迁移到至兴元路至虎桥西路西段,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流量很大,隐患危险程度剧增,成为了该区域城市市容、交通管理的一大顽疾。
  为消除安全事故隐患,交警二大队建议按照“疏堵结合”的管理模式迁移马路市场,从源头根治隐患,由龙江街道办事处推动华实公司在兴元路口区环保局北侧、城市花园以西一处占地约20亩的空闲地筹建规范的便民市场,有效治理违法占道经营行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