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遭遇暴雨袭击 部分县区出现大面积积水和内涝现象

2019-7-22 17:4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原作者: 胡毅|来自: 西安晚报

摘要: 7月22日上午,记者从汉中市气象局了解到,从昨晚到22日上午8时,汉中市遭遇强降雨袭击。汉中北部和西部降雨量较大,宁强、略阳、留坝部分地方暴雨,局地大到暴雨。强降雨使这些县城部分区域出现大面积积水和内涝现象 ...
        7月22日上午,记者从汉中市气象局了解到,从昨晚到22日上午8时,汉中市遭遇强降雨袭击。汉中北部和西部降雨量较大,宁强、略阳、留坝部分地方暴雨,局地大到暴雨。强降雨使这些县城部分区域出现大面积积水和内涝现象。
汉中遭遇暴雨袭击 部分县区出现大面积积水和内涝现象
        勉县一施工桥被洪水冲走
        汉中境内今晨再普降暴雨,汉江等各大河流水位暴涨,勉县境内一座横跨汉江的施工桥被洪水冲走,所幸当地政府提前撤离群众,未造成人员伤亡。据了解,被冲走的桥梁为阳安铁路二线工程施工用桥,桥梁位于勉县武侯镇境内,横跨汉江,另一边连着勉县定军山镇。记者从勉县相关部门获悉,事发前,当地政府和村委会提前组织撤离了群众,并在现场做了警示标志,且目前一直有应急人员值守在附近。
        另据了解,勉县今晨出现强降雨天气过程,其中最大降雨出现在茶店镇,降雨量达96.1毫米,导致该地出现大量积水。由于临近河道,暴雨导致河水倒灌,高速周围的部分村组道路被淹。安置点水最深处超过两米,许多居民楼的一楼已完全被淹。当地群众大部分已经撤离。
汉中遭遇暴雨袭击 部分县区出现大面积积水和内涝现象
        截止发稿时,还有20人被困在房屋较高处。当地镇村和公安,民政正在组织人员撤离。汉中市曙光救援队的队员携带冲锋舟,救生衣等救援物资已经出发前往协助救援撤离。目前降雨还在继续。
        略阳县强降雨导致城市内涝 多处通村道路中断
        从昨天(7月21日)开始略阳县出现强降雨天气,河流水位上涨,城区不少路段严重积水,部分路段出现内涝现象,导致过往行人和车辆出行困难,部分通村道路现山体滑坡,坍塌下来的泥土、沙石等影响到了车辆的正常行使。据略阳县交警大队消息,略观路五郎坪段道路水毁中断,两河口中队正加强警戒管制;略高路有塌方,道路暂时中断,正组织抢通。位于略阳城区道路的李家院段,淤泥较重,通行困难,应急力量正在抢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