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点赞!汉中两小伙合力清理“拦路石”,网友直呼“干的漂亮”

2019-7-21 12:2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来自: 二三里资讯

摘要:   山坡落石滚到了马路中间,来往车辆这么多出了事故可咋办?   山体落石影响交通,两小伙合力清理   7月20日,有网友反映称,316国道西乡月亮湾段,山上的落石滚到了国道中间,来往车辆较多,影响到了车辆的 ...
  山坡落石滚到了马路中间,来往车辆这么多出了事故可咋办?
  山体落石影响交通,两小伙合力清理
  7月20日,有网友反映称,316国道西乡月亮湾段,山上的落石滚到了国道中间,来往车辆较多,影响到了车辆的正常通行。路过的两个年轻小伙停下了车,两人合力将挡路的大石头往马路边上搬运着,这一幕,被路过的网友用手机拍下传到了网上。
点赞!汉中两小伙合力清理“拦路石”,网友直呼“干的漂亮”
  几分钟时间,路面上的大石头被两个小伙子清理干净,看着他们满头的大汗,弄脏了衣服,手上也沾满了泥巴,网友连连称赞“干的漂亮”。
  7月20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其中一位小伙王先生,王先生说:“我家住在这附近,几乎每天都要从这路过,估计石头是昨天半夜落下来的。来往车辆多,大石头这样横在路中间肯定不行,我也没多想就和朋友下去一起搬开了”。
  西乡公路管理段:已对山体进行巡查排险
  随后,记者向西乡公路管理段办公室反映了此事,西乡公路管理段表示已经派辖区负责人前去检查,对山体进行巡查排险,防止二次落石的情况发生,并对路面进行了清理。
  西乡公路管理段办公室职员何武德称,最近雨多,导致山石泥土松动,雨季公路段都组织有人员在不断巡查。并提醒,夏季雨水充足,大雨后容易引发山体落石,出行司机山路行车需谨慎!遇到降雨或者连续雨天,驾驶员在公路行驶,一定要注意道路两侧的警告标志,多瞭望,到易发生山体落石的路段时要减缓车速,小心通行,确保行车安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