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群众提着西瓜“硬”要送汉中交警,背后的故事真暖心

2019-7-16 15:2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来自: 汉中交警一大队

摘要:   7月15日上午,汉中交警一大队二中队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两人提着满袋子的西瓜、葡萄,“这是我们的小小心意,警官们请你们一定要收下!”一时间,温暖充满了二中队小小的院子,炎炎的夏日,也因这浓浓的警民 ...
  7月15日上午,汉中交警一大队二中队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两人提着满袋子的西瓜、葡萄,“这是我们的小小心意,警官们请你们一定要收下!”一时间,温暖充满了二中队小小的院子,炎炎的夏日,也因这浓浓的警民鱼水情,变得沁透心脾!
群众提着西瓜“硬”要送汉中交警,背后的故事真暖心
  时间要追溯到7月12日,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民警王建民、闵骏成、余海东在辖区巡逻时,在路边捡到一个文件袋。经民警检查,发现文件袋内有户口本,身份证等重要证件。“这些重要证件丢了,可不知道要多着急呢,得赶快联系失主才行!”民警们便一起找线索,终于通过文件袋内一张小孩幼儿园入学通知书联系到其所在幼儿园,查询到家长电话。民警立即联系失主来交警一大队二中队领取证件。
  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失主特意买了西瓜、葡萄等水果感谢炎炎夏日里交警的热心帮助。民警接受了失主的谢意拒绝了物品,诚恳的解释道:“作为人民警察,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应该做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