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天汉湿地公园新雕塑群咋这么奇特呢?

2019-7-15 10:2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0| 评论: 0|来自: 汉中发布

摘要: 近日,天汉湿地公园翻板闸广场以东处,一处造型奇异的神秘雕塑群吸引市民驻足参观,但是对于这组雕塑群的作用和设计灵感存在疑虑,直喊“看不懂”。   从汉中市一江两岸开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这组雕塑群 ...
       近日,天汉湿地公园翻板闸广场以东处,一处造型奇异的神秘雕塑群吸引市民驻足参观,但是对于这组雕塑群的作用和设计灵感存在疑虑,直喊“看不懂”。
天汉湿地公园新雕塑群咋这么奇特呢?
  从汉中市一江两岸开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这组雕塑群被命名为“水之源”,是天汉湿地公园中“水文化”为主题的雕塑群之一,以一组夸张放大比例的水滴,水花等来表现水的微观形态在四维时空的凝固瞬间,分别由“水滴”5组、“水花”2组和“水珠”1组组成。
天汉湿地公园新雕塑群咋这么奇特呢?
  寓意了滴水聚川,生命之源的永恒主题。雕塑用镜面不锈钢打造,周围的天光绿色映入其中,和公园环境融为一体,尺度宏伟,游客流连其中,让人联想到汉水之浩荡源于水滴聚汇,感叹自然生命之伟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