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厉害了!汉中女娃突破我市历史,首夺5000米单人皮划艇冠军

2019-7-12 16:4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体育

摘要:   7月10日,汉中市勉县籍运动员董晨妮在陕西省青少年皮划艇锦标赛女子乙组5000米单人划艇比赛中夺得冠军,这也是我市历史上首次获得该项目的冠军。   据悉,董晨妮,2003年出生,16岁,2018年初从勉县勉阳中 ...
  7月10日,汉中市勉县籍运动员董晨妮在陕西省青少年皮划艇锦标赛女子乙组5000米单人划艇比赛中夺得冠军,这也是我市历史上首次获得该项目的冠军。
厉害了!汉中女娃突破我市历史,首夺5000米单人皮划艇冠军
  据悉,董晨妮,2003年出生,16岁,2018年初从勉县勉阳中学进入汉中体育运动学校进行皮划艇项目训练。
  本次比赛,董晨妮除参加女子5000米单人划艇比赛外,还将参加女子500米单人划艇比赛。
  采访中,董晨妮表示:“皮划艇运动是一项充满魅力的水上运动项目。能够获得本次比赛女子乙组5000米单人划艇金牌,自己非常高兴。
  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平,为家乡赢得更多荣誉”。
  目前,2019年陕西省皮划艇青年锦标赛各项目正在有序进行,比赛将于7月13日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中,汉中市运动员和教练员充分利用我市水资源优势,认真训练,积极备战,整体竞技实力稳步提高,预计在其他项目上也会取得较好成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