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将怀孕7个月的妻子丢在汉中商场门口,这个“负心汉”让人尊敬

2019-7-12 16:3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6| 评论: 0|来自: 汉台公安

摘要:   “媳妇儿,今天能休息半天,我陪你去把孩子要用的东西买了吧!”   难得休息一回的汉台公安民警秦佳佳兴高采烈地挽着怀孕7个月的妻子上街为即将出世的孩子置办物品。   秦佳佳和妻子都是西安人,在汉中 ...
  “媳妇儿,今天能休息半天,我陪你去把孩子要用的东西买了吧!”
  难得休息一回的汉台公安民警秦佳佳兴高采烈地挽着怀孕7个月的妻子上街为即将出世的孩子置办物品。
将怀孕7个月的妻子丢在商场门口,这个“负心汉”让人尊敬
  秦佳佳和妻子都是西安人,在汉中没有亲人,两人相依相伴。妻子也是民警,在安康市公安局高交大队工作,每月回汉中一次。
  秦佳佳自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很少有时间休息,与妻子更是聚少离多。这次能遇到共同休息的时间,夫妻俩都分外珍惜。
  刚到商场没多久,秦佳佳接到紧急集合的电话,马上要出差执行抓捕任务。时间紧迫,秦佳佳一边安慰妻子,一边到商场门口等待接他的队友。妻子一听,离别的伤感、独自留下的委屈、对丈夫安全的担忧等各种交织的情绪一时涌上心头,她哭了。
  快到商场门口的队长在车上远远看到这一幕,让司机靠边停了下来——“让他再多陪几分钟吧!”
  秦佳佳拍着妻子的肩膀,默默安抚着,当他发现远处停放的警车时,为不耽误战机,他义无反顾地跳上警车。“媳妇,别难过,现在是非常时期,我不得不去,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事后战友提起,秦佳佳腼腆一笑:“没啥,大伙儿不都是这样吗,当时案子还不成熟,我们任务重、压力大,每个人都忙得晕头转向,根本顾不上家,她隔20多天回家一次,常常一个人待几天,就又去上班了。”秦佳佳红了眼眶。
  “她其实特别理解我,很多次了,但那天,可能因为心情糟糕,实在没忍住。我特理解她的感受,等案子结了,我再抽时间好好陪陪她。”
  “再说了,双警家庭,我们肩负着同样的使命,她懂我!”(来源:汉台公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