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中心医院官方网站暂时关闭的说明

2019-7-11 19:4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中心医院

摘要:   随着我院外联业务系统的增加,特别是扫码付、银行POS、短信平台等便民业务的开展,我院内网陆续出现来自外部的攻击和新发病毒攻击,为确保广大患者信息安全和医院内部网络稳定,我院暂停了官方网站,我院正在加 ...
  随着我院外联业务系统的增加,特别是扫码付、银行POS、短信平台等便民业务的开展,我院内网陆续出现来自外部的攻击和新发病毒攻击,为确保广大患者信息安全和医院内部网络稳定,我院暂停了官方网站,我院正在加急采购安全设备和服务,网站将尽快恢复,给广大患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汉中市中心医院官方网站暂时关闭的说明
  医院官方网站预约只是我院预约挂号的其中一个入口,官方网站的关闭,并没有关闭预约挂号的渠道,我院目前开通了五种预约挂号渠道面向公众服务,具体如下:
  一、网站预约
  1.汉中市中心医院预约诊疗网:http://book.hzcch.com/Home/Index
  2.陕西省预约挂号及支付平台:http://www.sxhealth.sn.cn/
  二、院内电话预约:0916—2681119
  预约时间:
  工作日8:00—12:00,14:00—16:30
  星期六8:00—12:00
  其他电话预约:12580
  三、微信公众号预约:
  1.关注“汉中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
  (1)选择“医院资讯”——“微官网”,进入微官网进行预约挂号;
  (2)选择“患者服务”——“预约挂号”,进入系统预约挂号。
  2.关注“陕西省健康信息服务”微信公众号
  四、诊间预约
  在您完成本次诊疗后,通过本次接诊的医生或至门口分诊护士处预约下次就诊。
  五、自助机预约
  在您完成本次诊疗后,可在大厅内的任意自助机上预约下次就诊。(汉中市中心医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