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祸从口出!汉中俩经营者微信群里辱骂执法人员,结果喜提“检讨”2张

2019-7-8 20:3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场监管

摘要:   近日,为消除校外托管场所可能产生的各类安全隐患,规范各类托管服务机构的经营行为,切实保障校外托管机构学生安全健康成长,根据县委、政府统一安排,汉中市宁强县市场监管、教育、公安、消防、街道办等部门开 ...
  近日,为消除校外托管场所可能产生的各类安全隐患,规范各类托管服务机构的经营行为,切实保障校外托管机构学生安全健康成长,根据县委、政府统一安排,汉中市宁强县市场监管、教育、公安、消防、街道办等部门开展了城区内的校外托管机构整治检查。
祸从口出!汉中俩经营者微信群里辱骂执法人员,结果喜提“检讨”2张
  在检查中,执法检查人员未有不文明言语及行为,仅是依据职责提出管理要求,但在执法人员检查完走后,有被检查的两名经营者赵某、罗某在校外托管微信群里发信息辱骂执法人员,经公安机关调查查证属实。
  在该案处理中,鉴于该两当事人认错态度良好,主动进行了书面检讨,且主动消除了负面影响,公安机关对其依法予以了现场训诫。
  执法检查属正常履职,其目的从宏观讲是为保护公众利益,维护社会正常秩序。从微观讲是为了保护每个托管学生的合法权益,也是保护包括经营者在内的每个人的合法权益。
祸从口出!汉中俩经营者微信群里辱骂执法人员,结果喜提“检讨”2张
  对经营者而言,接受政府部门依法管理是其法律义务,对执法检查有异议可以通过合法的渠道反映、申诉,这都是国家赋予经营者的合法权益。而不是用网络发泄不满、辱骂他人,任性地表达不满。这是对法律的尊重,也是对社会秩序的维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