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为城固酒业患病职工捐款20多万?人家已捐近2亿元了!

2019-7-8 10:3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来自: 浪迹秦巴

摘要:   2019年7月5日星期五,在陕西省城固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楼前,一位眼圈发红、满怀谢意的父亲,用微微颤抖的双手,从陕西恒源投资集团副总经理王凤君先生的手里接过写着二十余万元爱心捐款的牌匾。   这位先 ...
  2019年7月5日星期五,在陕西省城固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楼前,一位眼圈发红、满怀谢意的父亲,用微微颤抖的双手,从陕西恒源投资集团副总经理王凤君先生的手里接过写着二十余万元爱心捐款的牌匾。
为城固酒业患病职工捐款20多万?人家已捐近2亿元了!
  这位先生的名字叫王继三,是城固酒业员工王恬的父亲,2019年2月26日,王恬在汉中市中心医院检查出血小板指数只有五万个单位,后被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确诊为骨髓增生综合征,如不及时治疗最终会恶化成白血病。城固酒业公司领导得知这个消息时,第一时间组织员工进行捐款,并且号召所有人利用自己的朋友圈进行爱心接力和消息转发,之后,公司领导带着城固酒业所有同事的问候和关心,把爱心捐款送到王恬同志的家中。
  城固酒业多年来以各种形式用于扶贫助困和公益慈善活动的资金已达1000多万元;陕西恒源投资集团累计向慈善事业捐款近2亿元,集团主席孙俊良先生更被评为“三秦善星”,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我们将继续为扶贫助困和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应有之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