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集中约谈15个驻村联户市级包扶单位

2019-7-4 18:1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原作者: 毛煦杰|来自: 市外资和社会扶贫项目管理办

摘要:   7月3日上午,汉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度市级包扶单位驻村联户扶贫工作约谈会,对2018年市级包扶单位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排名靠后的15个市级包扶单位进行集中约谈。   汉中市委副书记、市脱贫攻坚领 ...
  7月3日上午,汉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度市级包扶单位驻村联户扶贫工作约谈会,对2018年市级包扶单位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排名靠后的15个市级包扶单位进行集中约谈。
  汉中市委副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权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晓勇主持会议。
汉中集中约谈15个驻村联户市级包扶单位
  权俭强调:
  要认清形势,政治站位再提高,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最后冲刺阶段,各帮扶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脱贫目标,抓实抓牢关键环节,突出帮扶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驻村帮扶工作。
  要正视差距,找准问题再推进,被约谈单位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反馈问题,全面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采取超常规措施补齐短板,确保所有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要突出重点,帮扶工作再发力,推进党建促脱贫“五大行动”,发展贫困村特色优势产业,要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要排查弥补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的短板弱项,为全面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要强化管理,凝聚合力再提升。各县区,市级扶贫团团长、副团长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执行《汉中市驻村联户扶贫工作十条规定》,加强对包扶单位的监督管理,用严督实考倒逼工作落实。
  陈晓勇指出:
  各包扶单位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全力解决好脱贫摘帽存在的短板弱项。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下足绣花工。要进一步提升帮扶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会上,汉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总指挥、市扶贫办主任康虎生通报了被约谈单位驻村联户扶贫工作存在问题,勉县、市委组织部做驻村联户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市气象局代表被约谈单位作表态发言。
  汉中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相关县区分管负责同志、扶贫办主任,各市级扶贫团团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15个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