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坐滴滴快车因费用起纠纷,汉中乘客被司机打骨折

2019-7-1 18:2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原作者: 张映伟|来自: 华商报

摘要:   乘坐滴滴快车,因费用问题起纠纷,乘客付钱后截了屏,司机以为乘客会据此投诉他,两人便争吵起来,下车后,滴滴司机趁乘客不注意将其一脚踹倒,导致其腿部骨折。   乘客:   因车费问题快车司机一脚把我踹 ...
  乘坐滴滴快车,因费用问题起纠纷,乘客付钱后截了屏,司机以为乘客会据此投诉他,两人便争吵起来,下车后,滴滴司机趁乘客不注意将其一脚踹倒,导致其腿部骨折。
  乘客:
  因车费问题快车司机一脚把我踹倒

  6月30日,乘客杜先生说,6月28日下午3时许,他在汉台区黄家塘某酒店参加完朋友的满月酒席后,通过滴滴平台叫了一辆快车,去大河坎接孩子放学。
  “快车把我送到大河坎油坊街后,我发现车费24.8元,我就觉得有点贵,之前都是18元左右。”杜先生说,虽然觉得车费比平时贵,他还是通过网络支付立即付款,顺手截了个屏。
坐滴滴快车因费用起纠纷,汉中乘客被司机打骨折
  杜先生说:“快车司机见我截屏以为我会投诉他,他就指着我的额头说,你们喝了酒的爱找事,专治你们这些喝酒的。”
  杜先生坦言,他当时因为坐酒席确实喝了点酒,“但我没有骂他,就是对车费产生了疑问,而且车费我也付了,当他用手指我时我就很生气,把他的车前台拍了一巴掌。”
  “随即我们两人都下了车,司机要来打我,被路人劝住了。”杜先生说,他以为没事准备走时,司机趁他不备,“他从侧面跑过来一脚蹬在我腿部,我就直接倒地了,我本能地往起来爬感觉右腿疼的厉害,怎么也站不起来。”
  杜先生说,对方见他倒在地上没有还手之力,就没再打他,而是转身驾车逃离现场。“当时下着雨,我坐在地上全身都湿了,右腿特别疼,我赶紧打了120,并向公安报警,当天下午我被送到医院后,警察也将打我的司机抓住了。”
  结果
  乘客右腿多发骨折警方立案调查

  6月30日,记者在汉中3201医院骨一科见到杜先生,医院诊断显示,杜先生的右腿胫骨上段多发骨折,目前在医院进一步治疗中。
  事发后,杜先生投诉到滴滴公司,滴滴公司派了工作人员到医院进行了探望。“看我的工作人员表示,滴滴公司非常重视此事,让我安心治病,他们公司会负责处理此事。”
  杜先生妻子说,丈夫被打伤住院后,打人的司机从未到医院看望或向他们道歉,只是在事发当晚通过大河坎派出所给了5000元让他们治疗。“我们老家是镇巴的,丈夫在汉中务工,一家5口人租住在汉台区,丈夫是家里的顶梁柱,现在被打伤住院无法上班,家里两个孩子,一个上幼儿园,一个上小学,还有聋哑人婆婆需要照顾......”说起家庭情况,杜妻愁容满面。
  7月1日,记者联系上公安南郑分局大河坎派出所,该所一负责人表示,已将涉事司机的车辆扣留,并让其积极为伤者筹措医疗费用。涉事司机承认踹了杜先生一脚,目前已立案调查,案件正在办理中。
  此外,记者试图联系涉事司机本人,但经多方联系未果。而记者多次拨打滴滴投诉电话,想了解司机伤害乘客事件,滴滴公司会对涉事司机如何处理,但一直未能接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