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打击非法集资,受理案件75起,涉案金额27亿余元

2019-7-1 18:2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2| 评论: 0|原作者: 周金柱|来自: 华商报

摘要:   6月26日10时20分,陕西宝富来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群众李杰、肖秋芳等6名群众代表,为汉台区打击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送来了一面“匡扶正义、社会良心”的锦旗。   2012年至2014年,汉中城区出现了421家投 ...
  6月26日10时20分,陕西宝富来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群众李杰、肖秋芳等6名群众代表,为汉台区打击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送来了一面“匡扶正义、社会良心”的锦旗。
  2012年至2014年,汉中城区出现了421家投资公司,资金断裂后,大批群众到市区政府上访。
 汉中打击非法集资,受理案件75起,涉案金额27亿余元
  2015年初,汉中市汉台区委、区政府果断决策成立了汉中市汉台区防范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负责全区的打击处置非法集资工作。
  目前,共受理案件75起,涉案金额27.86亿元,涉及群众2.8万人。已立的34起案件,累计追缴涉案财物价值约6500万元,移送并案5件,配合外地公安机关协查案件22起。
  其中,侦查终结移送起诉17案47人,其中13案已开庭审理,12案已判决生效。移送并案5件,网上追逃13人;依法查封、冻结股权7处,土地5处,房产8处等涉案资产5500万元;追缴资金1200余万元,扣押黄金、珠宝、首饰品2000余件,汽车17辆。
  此外,还依法拍卖10辆,依法查封汽车档案112辆。磊鑫投资、鼎诚华信、恒大、国润华创投资等13个投资公司经理郭方、邵礼文、王清理、李国粱等47名主犯分别被判处17年6个月至4年不等的徒刑,追回财物给群众兑付7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