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3人汉江夜钓1人被冲走

2019-6-12 21:5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原作者: 周金柱|来自: 华商报

摘要:   6月10日晚10时,汉中消防特勤中队接警称,汉江三号桥下3人被困河中间,途中与报警人联系得知桥闸放水导致3人被困河滩,一人尝试过河结果被水流冲走,情况十分危急。   特勤中队到达现场后,指挥员立即联系桥 ...
  6月10日晚10时,汉中消防特勤中队接警称,汉江三号桥下3人被困河中间,途中与报警人联系得知桥闸放水导致3人被困河滩,一人尝试过河结果被水流冲走,情况十分危急。
  特勤中队到达现场后,指挥员立即联系桥闸工作人员停止放水,同时下令由4名指战员穿戴好个人防护装备利用橡皮艇过去营救被困人员(其中1人下落不明,此时水流已减小),当晚10时28分成功营救两人上岸。
  当救援人员了解完被水冲走人员的具体情况后,再次准备下水进行搜寻时,那名下落不明的被困者已出现在马路上。经确认,此人正是3人被困后被水流冲走的男子。
  原来,这名男子被水冲走后,自己挣扎着游到了江对岸,又从桥上走了过来。由于无法与另两名被困人员联系,所以其同伴误认为他已被冲走。据了解,被困的3名男子不了解水域情况,天黑之后盲目下河钓鱼,未听到桥闸放水警报,结果导致被困河滩。救援人员称,就在男子落水被冲走的地点,去年就曾有多人溺水身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