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住房公积金新政实行后开发商扬言要扣掉首付款!真相来了

2019-6-9 07:1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二三里

摘要:   6月8日,记者从汉中市政府网站市长信箱获悉,有市民反映2019年5月3日在雅居乐花园君域公馆售楼部签订了购房合同,至5月31日合同备案未下来,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对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进行调整实施后, ...
  6月8日,记者从汉中市政府网站市长信箱获悉,有市民反映2019年5月3日在雅居乐花园君域公馆售楼部签订了购房合同,至5月31日合同备案未下来,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对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进行调整实施后,无法贷到预期中的贷款额度,开发商扬言要扣掉首付款。
  对此,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应称。《关于对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进行调整的通知》从6月1日起执行。同时,要求各业务前台从5月14日到31日前按原政策受理和办理相关业务,而经查,在这个时间段内公积金中心没有收到发信人的贷款申请及申报资料。
  对于反映人称开发商扬言要扣掉首付款这一说法,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为开发商没有扣掉发信人首付款的权利。
  同时对于没能在公积金申请到预期的贷款额度,公积金中心建议发信人采取银行贷+公积金贷的组合贷款方式来解决购房资金的问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