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渭南研究生汉中办事时丢了包 还接到铁路部门通知

2019-6-5 08:5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原作者: 史凯强|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今年24岁的小杜是一名研究生,上个周末到汉中办事,6月3日下午他乘坐D6870次动车返回西安。可列车刚到西安北站,小杜就发现他随身携带的包不见了,里面不但有学生证、银行卡等,还有5000元现金。无奈之下他拨打12306 ...
       今年24岁的小杜是一名研究生,上个周末到汉中办事,6月3日下午他乘坐D6870次动车返回西安。可列车刚到西安北站,小杜就发现他随身携带的包不见了,里面不但有学生证、银行卡等,还有5000元现金。无奈之下他拨打12306电话向铁路部门求助。
渭南研究生汉中办事时丢了包 还接到铁路部门通知
      而就在这时,汉中火车站值班客运员刘静也是一脸焦急,她下午在候车室巡查时,发现一个黑色皮包,除了证件外,还有用信封装着的5000元现金和一张5月11日西安到渭南的车票。正当刘静通过车票实名系统寻找旅客信息时,接到12306转来的求助信息,确认这个包就是小杜丢的。
      据了解小杜家住渭南市白水县,在长安大学读研,因为下午赶车时旅客较多,接电话过程中开始进站,他就把放在椅子上的包忘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找了回来。晚上八点多,小杜委托朋友,从汉中火车站取回了自己的包。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