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交通事故案例大曝光

2019-5-16 06:5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4| 评论: 0|来自: 汉中交警二大队

摘要:   为认真贯彻“天汉春夏严查严防”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要求,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将近期典型事故案例予以曝光,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引以为戒,安全文明行车。   1、2019年0 ...
  为认真贯彻“天汉春夏严查严防”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要求,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将近期典型事故案例予以曝光,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引以为戒,安全文明行车。
  1、2019年02月13日15时15分许,李某(男,37岁)驾驶陕AXS485号轻型厢式货车沿汉台区天汉大道北段石马立交桥辅道由北向南行驶至汉台区天汉大道石马立交桥辅道时,逢谢某某(男,60岁)驾驶陕FP1132号小型客车沿汉台区北一环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该路口,两车发生相撞,陕AXS485号轻型厢式货车将陕FP1132号小型客车撞至道路北侧停车场内,致停车场内停放的4辆小轿车受损,发生致谢某某受伤、六车受损的交通事故。在本次事故中,李某负全部责任,谢某某无责任。
  2、2019年02月19日13时10分,冀某某(男,52岁)驾驶无号牌(新车)的小型客车,沿汉台区天汉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至汉台区天汉大道中段时,因操作不当,与郭某(男,47岁)驾驶车牌号为陕FP5686的小型客车发生碰撞后,致路旁绿化带及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在本次事故中,冀某某负全部责任,郭某无责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