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男子放学时分在小学附近持刀乱舞还敢再明目张胆一点吗?

2019-5-16 06:2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原作者: 周金柱 杨佳觅|来自: 华商报

摘要:   近日,洋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民警仔细观察、快速反应,妥善处置一起精神病人危及校园安全事件,防止了涉校涉园案事件的发生,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2019年5月15日中午,金水派出所民警到金水镇酉水村开展 ...
  近日,洋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民警仔细观察、快速反应,妥善处置一起精神病人危及校园安全事件,防止了涉校涉园案事件的发生,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汉中一男子放学时分在小学附近持刀乱舞还敢再明目张胆一点吗?
  2019年5月15日中午,金水派出所民警到金水镇酉水村开展“互联网+”推广时,在酉水完全小学附近公路上发现一名男子手持一把小刀时不时在空中比划,行为异常。
  “学校马上就要放学,该男子会不会伤到孩子?”这一念头浮现在民警脑海中,民警立即从警车中取出装备,上前对其进行盘查。
  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前言不搭后语,情绪激动,民警一边与其拉家常稳定其情绪,一边持盾牌从其后方慢慢靠近,趁其不备将小刀夺过,并将其控制。
  经了解,该男子为雍某某,52岁,槐树关人,系精神障碍患者,后民警在雍某某家属及村干部的陪同下将其送往洋县瑞康医院进行治疗。
  今年以来,金水派出所针对季节特点,紧盯精神障碍患者管控工作不放松,工作中发现、送治精神病人只是该项工作的一个小小缩影,目前该所已建立了精神障碍患者动态管控机制,确保不漏管失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