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产妇雨天打车难!汉中交警一大队:“快上车,我们送你去医院”

2019-5-7 20:5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原作者: 杨优悠

摘要:   5月6日上午8时20分,交警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王国俊正带领民辅警在高客站附近巡逻。一对夫妻站在路边冲着警车挥手示意,神色十分焦急。“停车,快过去看看!”说着,王国俊便立即下车走向夫妻俩。   扮和神 ...
  5月6日上午8时20分,交警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王国俊正带领民辅警在高客站附近巡逻。一对夫妻站在路边冲着警车挥手示意,神色十分焦急。“停车,快过去看看!”说着,王国俊便立即下车走向夫妻俩。
产妇雨天打车难!汉中交警一大队:“快上车,我们送你去医院”
  扮和神态上可以看出这位妻子应该正处产褥期(俗称坐月子),见交警前来,男子立即解释:“今儿下着雨,怎么都打不到车,可急死了,妻子还坐月子,现在又发着高烧,没办法,我们只能求助交警了…”“快上车快上车,别急,我们这就送你们去医院!”中队长王国俊当即让夫妻俩坐上警车并安排民警送他们去医院。
  民警了解到,男子姓柴,女子姓杨,夫妻二人是第一次当爸爸妈妈,没有经验。杨女士早上发烧39.5度,需要马上就医,孩子还留在家里,心里也是万分焦急。很快交警蜀黍们将他们送到了人民医院,下车后,同样是丈夫也是爸爸的民警们见柴先生在照顾产褥期女性方面确实缺乏经验,便热心提醒道:“下次出门记得把帽子给她戴上,不能让她吹风淋雨,要小心照顾!”这对年轻小夫妻握着民警的手,不停地说着:“今天多亏了你们!感谢交警同志!”
  一次护送,饱含了深深的警民情
  一句叮嘱,嵌满了暖暖的善意关怀
  一声感谢,温暖了所有民警的心…
  正能量的点滴小事,让心更近,让生活更美!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