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仙毫扶贫公益广告》大片将在央视重磅播出

2019-4-30 16:1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来自: 中共汉中市委组织部

摘要:   在汉中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经反中市农业农村局和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共同创意、策划,由央视专业团队来汉精心拍摄制作的《汉中仙毫精准扶贫广告》将于2019年5月1日起在中央电视台15个 ...
  在汉中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经反中市农业农村局和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共同创意、策划,由央视专业团队来汉精心拍摄制作的《汉中仙毫精准扶贫广告》将于2019年5月1日起在中央电视台15个核心频道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同步盛大播出。
《汉中仙毫扶贫公益广告》大片将在央视重磅播出
  央视播出范围包括CCTV—1、2、3、4、5、5+、7、8、9、10、11、12、13、14、15,平均每天播出频次近20次,播出周期为一个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在中国之声、经济之声以及交通广播三个频道进行同步播出,播出周期为5月1日—5月30日。
  该公益广告将“汉中仙毫”与汉中历史文化有机结合,是一则大场景、大制作,有新意、有突破的农产品广告,也是我市茶叶首次登上央视、央广进行大规模广告传播,值得期待。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