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西安一位老师在佛坪借了本书想依约定归还求助媒体帮忙联系

2019-4-22 07:4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原作者: 张映伟|来自: 华商报

摘要:   在高铁站候车期间,旅客发现候车大厅书屋有一本心仪的好书,借阅约定一个月归还。因弄丢了联系方式,旅客求助媒体帮忙联系。   高铁站候车时发现一本喜爱的书   3月23日,47岁的刘先生和亲友到佛坪旅游, ...
  在高铁站候车期间,旅客发现候车大厅书屋有一本心仪的好书,借阅约定一个月归还。因弄丢了联系方式,旅客求助媒体帮忙联系。
  高铁站候车时发现一本喜爱的书
  3月23日,47岁的刘先生和亲友到佛坪旅游,当晚返程。在高铁站候车时,看到候车大厅书屋有一本《金故事系列:那些逝去的生命》,捧读起来。
  4月19日,刘先生告诉记者,当日候车时间很短,书看不完,他表示想买下带回细读。客运员见他言辞恳切,留下联系方式和地址,约定借阅一个月后邮寄归还。
  书带回家后,刘先生很快将书看完,眼看约定期限将至,他却找不到记着联系方式的纸条。刘先生说,他是西安市第八中学的教师,教学工作较忙,曾打算乘高铁到佛坪还书,但未能成行。
西安一位老师在佛坪借了本书想依约定归还求助媒体帮忙联系
  临近约定期限联系媒体提供帮助
  4月19日,距1个月借阅期限的离约定仅剩两天,刘先生上网未找到佛坪站的联系方式。于是拨打华商报社新闻热线请求帮助。
  4月20日,记者联系西成高铁佛坪站负责人朱志辉,他表示,他询问了当日值班客运员才知此事,而客运员说时间长了,都忘记了。
  客运员唐鹏刚表示,那位旅客说自己是老师,我们认为他借阅书籍,定会信守承诺归还。
  刘先生说,他希望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公共场所,都能开设书屋,让更多旅客充分利用时间读书。
  4月20日下午,经过记者从中联络,刘先生和客运员取得联系,按对方提供的地址将书寄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