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大到暴雨,街道多处出现积水,南郑一道路坍塌!

2019-4-20 16:1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 评论: 0|原作者: 刘伟锋|来自: 第一新闻

摘要:   从4月19号下午五点开始,汉中市自西向东出现一次强雷阵雨天气,雨量中西部大雨到暴雨,东部小到中雨,截至今中午大暴雨3站,暴雨93站,强降雨主要分布于略阳,勉县,留坝,宁强,南郑,汉台,城固。 其中, ...
  从4月19号下午五点开始,汉中市自西向东出现一次强雷阵雨天气,雨量中西部大雨到暴雨,东部小到中雨,截至今中午大暴雨3站,暴雨93站,强降雨主要分布于略阳,勉县,留坝,宁强,南郑,汉台,城固。汉中大到暴雨,街道多处出现积水,南郑一道路坍塌!
         其中,南郑区碑坝镇降暴雨,河水上涨,汉通路谭家河坝跨方道路中断。此次降水过程,降水范围广,强度大,有利于缓解汉中市的旱情,同时由于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雷致灾风险也较高。
  从4月19日17时开始至20日上午,汉中普降中到大雨,其中降雨量最大的地方出现在勉县城区,达到103.9毫米;勉县县城南边的温泉监测点降雨量也达到94.3毫米。”
  记者从汉中市气象台了解到,此次降水将于今天白天五点左右结束。预计今天白天西部小到中雨转多云,东部终于转阴,局地大雨,明天后天,两天多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