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中心广场改造下周动工,新广场能否焕发新活力?

2019-4-20 07:4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

摘要:   近日,一纸《汉中市中心广场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施工公告》贴上了中心广场多处主要建筑的墙面上。这意味着,自年初起便引起市民关注的中心广场整体改造工程即将正式开工了。   这份来自汉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近日,一纸《汉中市中心广场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施工公告》贴上了中心广场多处主要建筑的墙面上。这意味着,自年初起便引起市民关注的中心广场整体改造工程即将正式开工了。
汉中中心广场改造下周动工,新广场能否焕发新活力?
  这份来自汉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施工公告显示,中心广场景观提升改造工程自4月25日起正式实施开工,此次改造工程面积约为2.8万平方米,分为铺装,基础照明、植物配套设施系统工程,主要是改造优化交通系统,增加右转车道、地下过街通道和港湾式公交站等设施,突出地面景观及地下停车功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