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公安公开征集顾汉德等人涉黑恶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

2019-4-19 19:0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原作者: 张大鹏|来自: 西部法制报

摘要:   4月19日,汉中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发布公告,公开征集顾汉德等人涉黑恶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犯罪集团及其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严格保密,举报查证属实的将按 ...
  4月19日,汉中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发布公告,公开征集顾汉德等人涉黑恶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犯罪集团及其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严格保密,举报查证属实的将按照规定予以奖励。
  近日,汉中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打掉了顾汉德、祁斌、雷逢收、倪杰、杨世平、胡正国、贺鹏、杨伟、王瑞、杨建强、杨南之、王鹏等人涉嫌黑恶势力犯罪集团。该集团犯罪嫌疑人自2014年在陕西金圆和典当有限公司工作期间进行高利放贷,对债务人、保证人实施非法拘禁、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抢劫、故意伤害、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活动暴力讨债,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为深挖彻查该犯罪集团成员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公安机关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犯罪集团及其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同时严正警告涉案人员尽快投案自首。
  如果你本人或你的家人、亲戚、邻居、朋友、同事曾经遭受上述人员的不法侵害,或者你知道上述犯罪嫌疑人的违法犯罪线索请及时举报,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对举报查证属实的,将按照《陕西省黑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兑现奖励;对打击报复举报人、证人的给予从重处理;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0916-2312003
  何警官:15809169393
  潘警官:15509165131
  举报邮箱:hzkfqxzdd sina.com
  举报地址:汉中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扫黑办。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