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满脸通红男子躲躲闪闪避检查 交警一查 果然酒驾

2019-4-19 08:4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原作者: 张映伟 宋垠|来自: 华商报

摘要: 遇交警检查,满脸通红男子躲躲闪闪,交警上前一查果然酒驾。近日,在“天汉春夏严查严防”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汉中高交大队查处一起酒后驾驶行为。  4月15日,汉中高交大队宁强中队在辖区主线收费站、南门收费站、 ...
      遇交警检查,满脸通红男子躲躲闪闪,交警上前一查果然酒驾。近日,在“天汉春夏严查严防”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汉中高交大队查处一起酒后驾驶行为。  4月15日,汉中高交大队宁强中队在辖区主线收费站、南门收费站、韩家坝收费站开展统一行动,对过往的车辆进行交通安全检查。21时30分许,一辆香槟色的面包车从韩家坝收费站下站,执勤民警上前例行检查。车窗打开后,一股浓烈酒气扑鼻而来,该车驾驶员脸色通红,眼神躲闪。民警立刻要求其停车并配合进行酒精检测。
满脸通红男子躲躲闪闪避检查 交警一查 果然酒驾
  结果显示,该车驾驶员吴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46.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查,吴某某当晚在宁强县城与朋友一起吃饭、喝酒,想着自己酒量好,回家距离较近,饭后随即自行驾车回家,结果车辆行驶至韩家坝收费站时被高速交警当场查获。
  最终,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吴某某被依法处以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驾驶证记12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