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县级年轻干部即将任职,市委书记王建军谈话勉励

2019-4-18 10:4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0| 评论: 0|来自: 汉中日报

摘要:   4月16日,汉中市委书记王建军与新任职的市管县级年轻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勉励年轻干部苦学苦思、苦修苦守、苦干苦练、苦斗苦防,立足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 ...
  4月16日,汉中市委书记王建军与新任职的市管县级年轻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勉励年轻干部苦学苦思、苦修苦守、苦干苦练、苦斗苦防,立足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牟晓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康杰出席。
  在认真听取新任职年轻干部交流发言后,王建军指出,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工程,是关系党的事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任务。此次机构改革中多名优秀年轻干部得到提拔重用,进一步优化了全市干部队伍结构,为干部队伍建设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王建军强调,当前,汉中处于追梦新时代、奋斗建“三市”、脱贫奔小康的关键时期,更需要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期望和嘱托,苦学苦思,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强化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学习,抓住重点、灵活运用,把思考谋划转化为工作实践。要苦修苦守,修炼共产党员的忠诚信仰、坚定信念和政治追求,树牢“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一心为民的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要苦干苦练,时刻保持能力不足的危机感和本领恐慌的紧迫感,以岗位调整为契机,在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中积累经验,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提高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和水平。要苦斗苦防,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和改革创新精神,坚决防范错误思想侵袭,自觉抵制利益诱惑,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坦诚之心,永葆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牟晓非在主持时要求,新任职年轻干部要主动担当、锐意创新,深学细悟、躬身践行,感恩组织、珍惜岗位,加强学习、务实重干,在新时代汉中改革发展火热实践中干出新的业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