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装修砸掉一楼楼板 监管部门责令进行房屋质量安全鉴定

2019-4-18 08:0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张映伟|来自: 华商报

摘要:   装修砸掉10余平方米的楼板,将一楼和地下防潮夹层打通准备做成复式结构,汉中朋鹰紫城高层住户担心这样做有损房屋结构住着不安全。3月26日,华商报B01版对此事报道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近日,汉台区住房和城乡建 ...
  装修砸掉10余平方米的楼板,将一楼和地下防潮夹层打通准备做成复式结构,汉中朋鹰紫城高层住户担心这样做有损房屋结构住着不安全。3月26日,华商报B01版对此事报道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近日,汉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责令涉事企业对房屋质量安全进行鉴定并公示。
装修砸掉一楼楼板 监管部门责令进行房屋质量安全鉴定
  4月12日,汉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朋鹰紫城业主砸掉楼板装修等问题,向重庆朋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汉中分公司和汉中元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致函称,针对朋鹰紫城业主反映:个别业主在装修过程中改动房屋结构,擅自砸断承重墙及物业公司不作为、失职行为,经现场查看,于3月28日,召开了现场协调会。
  会议决定,针对业主反映可能存在的房屋质量安全问题,由建设单位牵头,联系具有相应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单位做房屋质量安全鉴定,设计单位针对鉴定结果,做出补救方案,鉴定结果、补救方案在小区予以公示。
  函中要求,从3月28日至4月28日为期一月,上述两家单位将业主所反映房屋质量安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此外,业主反映窗户渗漏问题,由建设单位牵头,物业逐户排查、统计,并修复。
  函中表示,两家单位要严格按照协调会形成的会议决议,积极作为,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业主所反映的问题整改,避免造成更加严重的社会影响。(华商报记者张映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