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无证且毒驾!“疯狂司机”被汉中交警查获

2019-4-16 19:2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原作者: 张映伟|来自: 华商报

摘要:   4月13日14时许,正在汉中市汉台区黄家塘路口执勤的交警一大队二中队辅警严康发现一辆白色摩托车,有意躲避交警的检查,绿灯通行却靠在路边不敢前行,于是迅速上前将其拦截。   经查,该摩托车驾驶人陈某亮 ...
  4月13日14时许,正在汉中市汉台区黄家塘路口执勤的交警一大队二中队辅警严康发现一辆白色摩托车,有意躲避交警的检查,绿灯通行却靠在路边不敢前行,于是迅速上前将其拦截。
无证且毒驾!“疯狂司机”被汉中交警查获
  经查,该摩托车驾驶人陈某亮,现年53岁,南郑区圣水寺人,无摩托车驾驶证,其驾驶的陕FRY563号摩托车状态为逾期未年检,交强险过期。随即将其带回中队进行处理。
  办案民警吴小明、崔志峰、辅警张涛在网上核查其身份信息时发现陈某亮2003年、2014年曾因贩毒被汉中市汉台区禁毒大队处理过。根据这一情况,中队长王国俊判断该陈吸食毒品的可能性很大,就及时联系汉台禁毒大队,安排民警对其尿液进行现场检测。
  结果显示吗啡、冰毒呈阳性,陈某亮吸食毒品属实,其行为已经涉嫌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麻醉药品仍驾驶机动车,中队依法对其交通违法行为处理后移交至北关派出所。
  目前,陈某亮涉嫌吸食毒品的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毒驾是指未戒断毒瘾的患者或者正在使用毒品的人员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在正常驾驶车辆的过程中,要求驾驶员注意力高度集中以及身体各方面协调控制,而人在吸食毒品后会出现幻觉、意识迷失、情绪亢奋等症状,很容易让自己失控,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驾驶车辆,危害程度可想而知。
  在此,交通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安全出行,以免因为逞一时的快意,酿成严重的后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