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第三届青少机器人竞赛在勉县举行

2019-4-16 09:3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赵彦军 曹曼青|来自: 说汉中

摘要: 4月13日,汉中市第三届青少机器人竞赛在勉县体育馆开幕,市科协主席葛小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科协副主席贺凯介绍竞赛筹备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柱东宣布开赛。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徒勇致辞,勉县人大常委会 ...
      4月13日,汉中市第三届青少机器人竞赛在勉县体育馆开幕,市科协主席葛小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科协副主席贺凯介绍竞赛筹备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柱东宣布开赛。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徒勇致辞,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强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宝林主持。
汉中市第三届青少机器人竞赛在勉县举行
  开幕式现场,进行了无人机编队飞行和变形金刚机器人模型表演。本次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3个组别,设有机器人创意比赛、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WER工程创新赛、太空挑战赛等8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市11县区及市直学校的51个参赛单位、190支代表队共40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陕西科技大学、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团队为本次竞赛表演展示机器人研究成果。本次竞赛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所有参赛选手和参赛队伍全部顺利完成比赛,各项比赛成绩第一时间在市科协网站进行了公示。
  据悉,此次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由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汉中市教育主办,勉县科学技术协会、勉县教体局协办,勉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勉县文体中心和勉县电化教育中心具体承办。自2017年开始,汉中市科协和汉中市教育局每年都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举办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经过三年的发展,汉中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影响力不断扩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学生参与竞赛,为全市青少年展现自身科学才智和动手能力提供了重要平台,已经成为汉中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一项品牌活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