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理想大虾用地沟油?市食药监立即调查,揭开真像

2019-4-14 09:3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来自: 华商报

摘要:   4月11日,汉台区中山食药监所受理一起市市场监管局转办网络舆情,有举报称汉台区东大街李想大虾店门前有人掏地沟油,希望监管部门查处。   该举报为群众拍摄微信小视频,且于多个微信群进行传播,为进一步查 ...
  4月11日,汉台区中山食药监所受理一起市市场监管局转办网络舆情,有举报称汉台区东大街李想大虾店门前有人掏地沟油,希望监管部门查处。
  该举报为群众拍摄微信小视频,且于多个微信群进行传播,为进一步查明事实真相,中山食药监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赶赴涉事场所进行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发现该场所持有效证照,所使用的食用油为中纺粮油有限公司生产的大豆油,现场可以提供相关票据、资质;该场所产生的废弃油脂由汉中市鹏跃废油回收有限公司回收处理,现场可提供废弃油脂回收票据,产生的餐厨废弃物由汉中洪康保洁清运有限公司收集转运,现场可提供餐厨废弃物处置台账。
  随后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该场所店门口排污管道及视频监控,该排污管道系商铺与居民生活共用管道,且未发现有废弃油脂残渣。据视频监控显示,2019年4月7日凌晨2时35分,有一中年男性驾驶三轮摩托车自丁字街与东大街交汇处由西向东行至该场所店门口,先后两次打开该场所店门口排污管道井盖,随后于凌晨2时55分有7、8名群众沿东大街由西向东行至该场所店门口,拍摄了声称“李想大虾掏地沟油”的视频。
  经执法人员调查,未发现该场所涉嫌回收使用地沟油的行为。对该起涉嫌违规收集、运输、处置餐厨废弃物的问题线索,将依规移交辖区城管职能部门处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