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两次酒驾被查 潜逃1年多迫于压力投案

2019-4-12 13:3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周金柱 郭继华|来自: 华商报

摘要:   4月8日,城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利用公安机关大情报信息系统的作用,成功抓获一名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躲避行政处罚一年多的违法人员蒋某。   2016年10月30日,蒋某第一次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城固县交警大队 ...
  4月8日,城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利用公安机关大情报信息系统的作用,成功抓获一名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躲避行政处罚一年多的违法人员蒋某。
  2016年10月30日,蒋某第一次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城固县交警大队处罚,不思悔改。2017年12月29日因再次酒驾被城固县交警大队五堵中队查获。
两次酒驾被查 潜逃1年多迫于压力投案
  民警多次通知蒋某到中队接受处罚,蒋某以各种理由拒不到案,当地派出所多次上门也未查到蒋某去向。2018年11月,警方将违法嫌疑人信息录入大情报信息系统,密织大网搜索蒋某行迹。
  今年1月,蒋某在咸阳三原县某宾馆登记住宿,被当地公安局派出所发现,当地派出所民警正准备实施抓捕时,不料蒋某已逃离三原县。
  4月7日,蒋某入住城固县某宾馆,城固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通知中队民警抓捕,民警到达宾馆时蒋某已离开。蒋某得知消息迫于压力,4月8日主动到案接受处罚,被城固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1500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