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社会各界人士自发前往略阳县殡仪馆祭奠高继垲烈士

2019-4-8 14:3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来自: 文明汉中

摘要:   束束菊花寄哀思。4月6日至7日,汉中市略阳县殡仪馆高继垲烈士吊唁大厅里,哀乐低回,略阳各界人士及外地群众自发前来敬献花圈、祭奠烈士英灵的人群络绎不绝。   “他是我的战友,我们曾经在同一个部队一起 ...
  束束菊花寄哀思。4月6日至7日,汉中市略阳县殡仪馆高继垲烈士吊唁大厅里,哀乐低回,略阳各界人士及外地群众自发前来敬献花圈、祭奠烈士英灵的人群络绎不绝。
社会各界人士自发前往略阳县殡仪馆祭奠高继垲烈士
  “他是我的战友,我们曾经在同一个部队一起服役一年多,我特别能理解高继垲当时的心情,作为消防战士,为保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的安全,他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是我们略阳人的骄傲!”高继垲烈士生前战友、退役军人赵东升一大早就来到殡仪馆敬献花圈,在高继垲烈士的遗像前,赵东升庄严地敬了一个军礼。
  正在读初三的学生刘嘉航,在父亲的陪伴下从白水江镇赶到县殡仪馆。“我在网上看到高继垲烈士的英雄事迹,非常感动”“小时候,我爸就说让我长大后去当兵,现在,我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信念更加坚定了”,刘嘉航激动地说。
  46岁的咸阳市民罗晓斌特意开车来略阳吊唁高继垲烈士,他说:“我通过网络知道咱陕西出了这样一位英雄,怀着一颗敬仰之心,专门从咸阳过来,送继垲英雄最后一程,我们要把他的这种精神传承下去”。
  今日(4月8日)上午9时,略阳县在县城体育场举行高继垲烈士追悼会;10时,在略阳县烈士陵园举行骨灰安葬仪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