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自学考试4月13开考!你们都准备好了没

2019-4-6 06:5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来自: 南郑区招生办

摘要:   汉中市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准备好了吗?   2019年春季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3日、14日进行,今年汉中市春季自考由南郑区具体实施。本次考试共有577人报考,1363科次,编排试场最大21个,考点设在南郑 ...
  汉中市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准备好了吗?
  2019年春季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3日、14日进行,今年汉中市春季自考由南郑区具体实施。本次考试共有577人报考,1363科次,编排试场最大21个,考点设在南郑区城关一中。
  地址:南郑区莲花路中段(可乘坐103或502路公交车到周家坪农贸市场下车,再向北沿人民北路步行约500米至莲花路)。
  请考生请在4月12日之前凭准考证号登录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查询打印考试通知单,根据通知单内的考场座次安排,提前熟悉考场位置。
  考试时间
  2019年4月13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2019年4月14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考场分布
汉中市自学考试4月13开考!你们都准备好了没
  城关一中新教学楼
  温馨提示
  1、考生请带齐“三证”(准考证、身份证、考试通知单),以及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于考试前20分钟进入考场,证件不全或不符者不得入场考试。考生应按照考试通知单上注明的考场和座位号就坐,走错考场或坐错位置的考生按违纪处理。
  2、城关一中考点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考场内均安装监控,配有手机屏蔽仪、金属探测器等设备,请考生严格遵守国家教育考试有关规定,仔细认真答题。
  3、考生笔迹信息随合格课程成绩记入考生考籍档案,未按要求填写笔迹确认部分内容、课程名称、课程代码、准考证号和考生签名的考生,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的有关要求,给予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4、严禁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入场,严禁考生将试题、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已将有关考试作弊行为纳入刑法适用范围,考生应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为本、文明应考。
  5、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管理规定》: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请考生合理规划出行时间,以免因时间不足影响考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