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今年将再改扩建3所小学,新建2所幼儿园,增加学位3300个!

2019-4-4 18:4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原作者: 张晓刚|来自: 汉台宣传

摘要: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日前,从汉台区刚刚召开的两会传来消息,2019年,汉台区将继续以办好民生实事为重点,实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十项民生计划,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进一步提升人民群 ...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日前,从汉台区刚刚召开的两会传来消息,2019年,汉台区将继续以办好民生实事为重点,实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十项民生计划,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1
  改造农村卫生厕所1万个;
  2
  新建和改造农村饮水安全工程22处,常态化开展水质监测,巩固提升4.97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保障能力;
  3
  改造背街小巷13条,新建和改造公厕13座;
  4
  改扩建小学3所,新建幼儿园2所,增加学位3300个;
  5
  新建农村互助幸福院5所、城镇社区日间照料中心2所;
  6
  为1万名残疾人实施精准康复服务;
  7
  自主降低城镇土地使用税征收等级标准,让利中小企业1000余万元;
  8
  免费为中心城区1.2万合表户更换电表;
  9
  完成褒文路“白改黑”和34条通村(组)公路建设;
  10
  全年放映公益电影3000场,建成25个基层文化服务中心。
  这十件民生实事涉及汉台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每项民生措施,都是社会发展急需、民心热切期盼的实事;每一个民生数字,都是党委、政府许下的庄严承诺,必将增进群众福祉,为推动汉台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