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男孩半夜迷路找不着回家路 交警助其回家

2019-4-3 07:0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原作者: 张映伟 王国俊|来自: 华商报

摘要: 3月30日晚21时02分,一小男孩哭着求助正在查缉酒驾的一大队二中队交警闵骏成。“警察叔叔,你能送我回家吗?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小男孩边抹眼泪边啜泣着说道。 闵骏成拍着小男孩的肩膀安抚着小男孩的情绪:“ ...
        3月30日晚21时02分,一小男孩哭着求助正在查缉酒驾的一大队二中队交警闵骏成。“警察叔叔,你能送我回家吗?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小男孩边抹眼泪边啜泣着说道。汉中男孩半夜迷路找不着回家路 交警助其回家
        闵骏成拍着小男孩的肩膀安抚着小男孩的情绪:“孩子,你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有没有家人的联系方式?叔叔给你爸爸妈妈打电话让他们来接你?” “我叫王某某,我家在台联小区,但我不知道回家的路了。”小男孩说。
        随后,小男孩停顿了一会儿,突然惊喜地说:“我记得妈妈的电话!” 闵骏成立即拨通她母亲的电话,让她来城东大道酒驾查辑点领回迷路的儿子,并让小男孩和他母亲通了电话。挂断电话后小男孩在警车里安心等待母亲的到来,并默默的观察正在查酒驾的交警叔叔们。
        10分钟之后,孩子母亲接到小男孩,她说,她儿子自己跑出家门,可把家人急坏了。她对交警闵骏成的帮助非常感激。看到小男孩依偎在母亲怀里,交警十分欣慰,告诫小男孩下次不要再乱跑了,出门一定要告诉家人。
        小男孩也表示自己以后不会这样了,还说自己以后也要当警察,帮助弱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