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一驻村干部工作中突发疾病离世 被追授“优秀共产党员”

2019-4-2 09:2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张映伟|来自: 华商报

摘要:   3月31日,驻村干部陈龙刚被中共洋县县委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县发起向其学习的号召。   3月6日汉中市洋县税务局干部驻磨子桥镇一心村第一书记陈龙刚在驻村工作中突发疾病去世,终年43岁,消息 ...
  3月31日,驻村干部陈龙刚被中共洋县县委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县发起向其学习的号召。
  3月6日汉中市洋县税务局干部驻磨子桥镇一心村第一书记陈龙刚在驻村工作中突发疾病去世,终年43岁,消息传开后,当地干部群众痛惜失去了一名好干部好党员。
洋县一驻村干部工作中突发疾病离世 被追授“优秀共产党员”
  事发当天早晨,一心村驻村工作队员邓子辰发现第一书记陈龙刚未起床,呼叫没反应,立即拨打120求救,洋县人民医院迅速赶往驻地抢救,但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接到报告后,洋县县委、县政府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该村,了解情况,看望慰问家属,安排部署了善后工作。
  随后,洋县县委抽调专人组成调研组,深入一心村、税务局等陈龙刚工作过的地方,走访村干部和贫困户,了解其驻村工作表现情况。
  3月19日,县委研究决定追授陈龙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全县党员干部向其学习。
  陈龙刚在税务系统工作的23年中,一心扑在工作和事业上,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2018年4月,陈龙刚被洋县税务局选派到磨子桥镇一心村任第一书记。驻村期间,他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扶贫业务政策,深入全村219户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梳理群众所需所求,谋划产业发展路径。
  在陈龙刚带领下,一心村依托自然优势,大力发展元胡、乌药等支柱产业,聘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专家向贫困户讲授中药材高产种植技术,553名贫困群众受益。
  他还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先后硬化加宽村组道路12.2公里,建道路防护栏6公里,修建抗旱机井3眼,使一心村基础设施建设、群众贫困面貌得到改善。
  2018年全村脱贫60户216人,陈龙刚在2018年洋县驻村联户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